close

  

終於有時間可以關懷一下我的小D了~(D90)

今天花了一點時間清理他們

 

話說~前幾天媽媽突然問我

媽:ㄟ~你是不是又買鏡頭呀?

我:我?哪有?怎麼這樣問?

媽:阿不然你怎麼一直再喊沒錢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(因為...沒錢進帳)

好啦...六月份如果有錢進帳...會給你"月費"!

 

 

   

case終於告一段落了.....

這個禮拜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!

每天都差不多是這樣的生活........

一大早就起床~很晚才睡覺...

 

 

下禮拜開始繼續新的CASE

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90 NIK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