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  

(話說為了拍這張照片...我整個人趴在地上拍)

 

 

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來臨囉!!!!

今年立蛋我終於把他立起來了~~~~

只是...有點給他搞笑,因為要拜祖先所以但都被我拿去煮要拜拜的東西了

冰箱裡面根本沒有剩下半顆...還很天真的想說用皮蛋立立看...

但~事實證明根本沒辦法...還被我弟說~你是在搞笑嗎?!

但是...又礙於真得很想立~所以叫老媽去跟鄰居借蛋~哈哈~~~~

(本來很想立一整排的...)

今年~我立成功了!!!!!!!!!!!!!

  

當然~立完後又拿去還給鄰居

端午節  

家家戶戶掛艾草、菖蒲、榕枝

端午節  

當然重頭戲就是肉粽囉~~~~~~~~~~~~~~~~~~~

肉粽少了阿嬤的味道~也少了奶奶的味道...更少了姑姑的味道.......

雖然現在外面買很方便也不難吃...但是~總是覺得少了一點"味道"

端午節

端午節  

大概是因為太久沒吃油膩的東西...

我這次端午節一共吃了兩顆...卻讓我脹氣到一個不行...

  

不過~粽子還是少吃為妙~~那熱量可以高的嚇人!!

  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