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從女兒出生到現在天天都會幫她拍照(目前快3歲大概只有2-3天沒有拍到照)

也不知道是興趣會遺傳還是怎樣~她也跟我一樣很喜歡拍照

有時候看到一個喜歡的景點或物品就會自己跑去旁邊

然後跟我說"媽媽YEAH"(表示要叫我幫她拍照)

之前都是我幫她拍照,現在常常都會跟我搶相機或手機說她要拍

客製化line貼圖

拿手機給她拍不是按到連拍不然就是按到錄影

甚至掉落...也因為這樣我都不知道已經換了多少片玻璃保護貼

客製化line貼圖

我也有在用的類單眼拍照(Samsung SMART CAMERA NX mini)

對她來說太大、太重了...在拍照的時候手都會不小心壓在鏡頭上面

照片大概都是處於下面這狀況

最後和澄爸討論後~決定買一台兒童相機當作她3歲的生日禮物

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

原本看了一台號稱3200萬畫素的兒童相機

但是看了一下買家的商品評價(照片)

照片畫質似乎沒有商品介紹的那麼好

只好繼續尋找............

最後朋友推薦了"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"

原價1890元-團購折扣後一台只要1390元還送32G的記憶卡

看了介紹與價格都是接受範圍~所以就.......

客製化line貼圖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外盒包裝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因為我買的是"粉小喵"所以外盒是粉紅色的

如果買"黃小鹿"盒子就會是黃色的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內容物分別為:相機主體、矽膠保護套、繁中說明書、OTGX2、充電線、掛繩X2、貼紙

附兩個OTG轉接頭(Android、IOS)除了可以將照片上傳到電腦也可以傳到手機唷(目前適用於Android)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LED閃光燈

它不是那種超閃的光芒,光線柔和不傷小孩視力

閃光燈可以自行設定:關閉、自動、打開

設定"自動"只要光線不足就會自動開啟

有點類似補光燈的功能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鏡頭部分

前/後置鏡頭:1600萬畫素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機身尺寸8.5x6.3x5.3cm

淨重78.6g

整台相機圓角化處理讓小孩更容易抓握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內置8種創意貼紙、20種卡通相框、4種濾鏡(黑白、粉嫩、復古、日系)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無毒親膚性矽膠材質(SGS安全無毒認證)

安全可靠環保PC

凸出的按鍵更好按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久按快門鍵會切換成錄影模式

錄影解析度為1920X1080

鏡頭轉換鍵超方便~

一鍵就能切換成前置或後置鏡頭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2.0英寸IPS護眼螢幕(開機畫面)

開/關機/拍照時都有聲音(可以進入MENU裡設定成無聲)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加上背帶~可以掛在脖子上走到哪拍到哪~不用擔心失手掉落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這粉嫩的顏色真的好討喜~澄媽我都想占為己有了

客製化line貼圖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左側為聲音孔

右側為USB、記憶卡孔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大小很剛好~又很輕巧

目前覺得唯一缺點就是無法對焦

還有拍照久一點螢幕會發燙

以下為澄澄的攝影作品

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

【FUNY Kids第二代童趣數位相機】

螢幕:2.0英吋IPS面板

功能:拍照、錄影、連拍、定時、回放、濾鏡

錄影解析度:1920 X 1080

拍照解析度:4608 X 3456

電池容量:600mah

充電時間:約3小時

續航時間:連續拍2000+照片、連續錄像

最大擴展內存:32G(機身不含內存,需額外配卡)

產品尺寸:8.5X6.3X5.3cm

重量:約78.6g

適用年齡:3歲以上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