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  

 

今天下午 哭慘了

打了一通電話給台中的朋友

7點多 從家裡出發前往科博館那邊載人

草屯到他家 30~40公里 我花了50分鐘就騎到了!

因為~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騎長途的......

然後~前往一中街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這間店的外牆 超有設計感的~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
今天陪我的人~就是她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當一個遊客 到處拍拍拍~

9點半多從一中街出發 準備回我家

說真的 我晚上騎車都看不太到路耶~@@

最後還是安全的回到家了...(笑)


晚上3點多才睡

眼看手機裡7點的鬧鐘就要響起...我竟然有睡跟沒睡一樣

大概是因為~太久都一個人睡了...

房間裡突然有人 還滿不習慣的...

雖然很累...但沒辦法 說好的事情 不起床也不行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埔里 真的好遠好遠

看著國道六號呼嘯而過的車子 讓我超羨慕的...

天氣又好熱...路也很爛...

騎了很久終於到了埔里的7-11

休息 上廁所 順便吃早餐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我朋友吃的早餐

(想一想~自己好像已經有半年多沒吃涼麵了@@)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我當然還是尋找水煮+素食的食物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 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又是自拍...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本來想說穿裙子會比較涼

但又因為不想把大腿曬黑 所以穿了褲襪

熱死我了~~~~整個就是悶熱 = =

(我很AD的穿了一件120丹的褲襪)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
停在7-11前面的車子~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來到了廣興造紙寮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紙糊的燈籠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體驗區~手抄紙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要很注意是否有均勻或是破洞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這是拓印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超多石板的圖案可以挑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 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打打打~~~用力的打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完成囉~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路旁紫色的花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
看我的妝扮 就可以知道我真的很不想曬黑 (笑)

我朋友一直說~很像那種很低調的明星= =

回家了.........中午騎機車好累

一路非常的沉悶....一度差點睡著...

但 最後還是硬ㄍㄧㄥ的撐回草屯了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天殺的~~手錶拆下來後....竟然變成這樣....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兩點半 吃午餐......

又是一堆香菇 菜 豆腐 沒錯 它是素食的......飯一樣沒吃

東洋趣味賣的 230元一鍋

但...實在是太累 也太熱了 根本是不多....又再浪費@@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 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  

這是朋友做的  超可愛~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沒錯 又是爆肝臉...

這兩張不一樣唷~哈哈

5/11 台中來回
5/12埔里來回+台中來回

一共240幾公里....


吃完飯 聊一下天 休息一下

又前往台中...把朋友載回家

大概快5點出發

真的好累~~~~~~~~~~~~~~~

回草屯的時候 29.2公里我只花40分鐘 整個破紀錄了@@

回到家 洗澡 卸妝 想休息

但~CASE進來了...

然後 又是忙忙忙...在等資料的時候 趴在桌上竟然睡著了

晚上快4點才睡覺 想說敷個臉...竟然敷到睡著

好險中途有醒來....不然等面膜完全乾掉就完蛋了@@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 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

這個是我朋友送我的

兩天一夜之埔里爛屁屁之旅  

雖然 我自己有會弄...但~就是一個字"懶'

   

雖然去廣興有拍影片

但~懶得剪輯了...好累...

這次不PO影片


線上的狀態

短短兩天 我來回台中2趟+殺去埔里 一共約240公里 近期誰再找我騎長途的路 我就跟他拼命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印記 埔里 廣興造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