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愛荔枝樂園-Alice's Garden

又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

我花蓮阿姨竟然特地回娘家~

下午帶他們到芬園走走(之前介紹過,就不多做介紹了)

今天人爆炸的多.....車子停有夠長的

主要也是讓我哥的小孩可以消耗一些體力~

這邊過年沒有漲價~一樣100圓抵消費50圓

大人100圓~小孩免費!

就是愛荔枝樂園-Alice's Garden

園區裡面有蠻多顆櫻花樹!只是~不知道是掉光了還是還沒開齊

就是愛荔枝樂園-Alice's Garden

這是唯一最多花的一顆

就是愛荔枝樂園-Alice's Garden

發現樹枝都長了新芽

就是愛荔枝樂園-Alice's Garden

就是愛荔枝樂園-Alice's Garden

 

晚上又回到奶奶家聚餐

雖然沒有全員到齊~卻也兩大桌......

大人那桌11人~小孩桌有9個...

還有6個沒回來...

如果再加這六個~我想~大概就要多加一桌了吧!!!

因為今天提早到~所以也幫忙準備晚餐
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~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!!

吃吃喝喝~東聊西聊~

吃完飯後~嘿嘿~~到了最重要的時刻...

壓歲錢

將將~~~紅包~~~~~~

原來~在這個家族裡面~沒娶沒嫁的都還算是小孩~

所以....我還真猶豫呀!!(笑)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