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大眾駕訓班旁河堤坡上~

看到朋友的FB放的照片覺得不錯!問了一下地點 馬上殺去!

這張照片大約是下午4點半的時候拍的~當天天氣很好!  

這是第一次去~我以為會很少人知道~沒想到我去的時候發現其實還蠻多人知道的耶!!!!!

一開始去的時候只有一個媽媽在拍照~

過沒多久~越來越多人來~不過~幾乎都是情侶......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洋紅風鈴木

別名|巴拉圭風鈴木、紅花伊蓓樹、喇叭樹、玫瑰風鈴木、粉風鈴木

原產地|熱帶美洲。分佈墨西哥、巴西、巴拉圭、玻利維亞。台灣於 1967 年引進栽植。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花蕊的部分是黃色的,整個是漸層色~

黃→白→粉紅→洋紅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一旁的果實~形成對比!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整棵樹開滿了花朵~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花苞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這時候快要5點了~接近黃昏時刻

在強烈的陽光照射下~讓花瓣呈現半透明狀態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路旁的蘆葦草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鐵鏈......不知道為什麼~畫面雖然簡單~卻讓我很有感覺!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一旁的小花~附近幾乎是枯葉~卻長出了一朵小花~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 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 

別人都是另一半幫忙拍~而我一個人去...所以只好自拍囉!!!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 軍功橋-洋紅風鈴木

  

這次只在那邊待了半個小時就走人了~

再來下一個拍攝的花就是櫻花囉~~~~我好期待!

 

歡迎攝影同好分享唷~~   

點此進入相簿 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